本院新闻

旅游学院开展本科合格评估动员会

为确保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相关准备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有序推进,增强全院教职员工的迎评意识,2018年5月11日下午,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动员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分管校领导杨燕滨校长出席了动员会并做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静主持。

  会上,杨校长首先从合格评估与学校、学院、教师的关系,2017届毕业生第三方调研数据反映的问题两个角度重申了此次本科合格评估的目的和意义。然后指出了目前合格评估准备阶段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的方向与措施。最后,杨校长对全院教职员工提出了要求,一是,领导班子要按分工切实担负起责任,做好顶层设计、任务分解,做好指导督促,对于迎评过程中出现的歪风要敢于亮剑;二是,全体教师要增强责任感,相互信任、团结、理解与支持,形成良好的风气,给学生做好榜样;三是,要对学生开展相关宣传,让学生了解评估,支持评估,参与评估。

  接着,李鹏军副院长就学院现阶段本科合格评估相关工作做了安排。最后,蒋述东院长对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整体安排部署、各时间节点要求进行了介绍,并对学院办学定位、特色培育、学科专业建设规划等进行了宣讲,希望全体教职工通过参与本科合格评估工作,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目的。

  此次动员会,起到了提高认识、鼓舞干劲、增强信心的作用。

上一条:旅游学院学生在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重庆市 “房协杯”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喜获亚军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