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重庆市 “房协杯”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喜获亚军

2018年4月21日-22日,我院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和校乒乓球协会组队参加了重庆市 “房协杯”乒乓球混合团体赛。据介绍,本次比赛共有包括斌鑫地产、恒大地产、万科地产、鲁能地产等房企以及九龙坡登记中心、海尔电器、两江新区分局等在内的33支球队参加。我校工会主席吴晓珍担任领队并亲临现场,给参赛选手带去了莫大的鼓励与信心。在比赛中,我校乒乓球队从16进8比赛中脱颖而出,随后势如破竹,打进8进4,击败A组大部分参赛队,成功晋级半决赛。队员们凭借灵活的战术、娴熟的技巧以及团结共进的精神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在与斌鑫集团的专业对手的对抗中队员们毫不逊色,夺得了亚军。虽然没有取得最终的胜利,但参赛团队的每一名队员凭借团结、严谨、稳扎稳打的精神赢得了其他参赛选手的认可与敬佩。

重庆市房地产协会举办此次比赛,目的是以赛促建,搭建了房地产行业之间的交流与沟通的平台。我院在此次比赛中与恒大地产、华侨城等多个企业建立了联系,双方达成进一步交流合作的意向,通过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不断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和拓宽就业渠道。

 

 

上一条:旅游学院开展本科合格评估动员会 下一条:2018年万豪国际职业发展周重庆地区知识竞赛暨职业发展论坛在我校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