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2018年万豪国际职业发展周重庆地区知识竞赛暨职业发展论坛在我校举办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酒店管理专业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促进学生与行业对话。2018年4月18日下午14:00,2018年万豪国际职业发展周重庆地区知识竞赛暨职业发展论坛在我校南山校区南山报告厅举办。重庆JW万豪的人力资源总监李娟、重庆富力艾美酒店的李春雷总监、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的汪洋总监、重庆喜来登酒店的杨丽总监、重庆万豪酒店的杨林总监;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副院长赵纲、党总支副书记杨娟、团总支书记韦文杰、酒店管理系主任姜文华、副主任李莉以及酒店管理系各位老师作为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同学们专业技能学习的检验,更是给酒店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能力的舞台。在比赛的现场,各参赛团队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丰富的酒店方面的知识。选手们充分运用自己所学的酒店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终,小猪佩奇队勇夺最具表现奖,十里桃花、吾异汝、Miracle Team、炫彩队表现优异,获得最佳参与奖。

上一条:重庆市 “房协杯”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喜获亚军 下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赴江津开展党员主题教育实践及统战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