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乡村振兴——旅游学子在行动(二)——旅游学院成功开展《百团百村行》寒假社会实践团组织生活

为了加强旅游学院团员青年对寒假社会实践深度认识,唤醒学生的服务社会和奉献社会的意识,提高适应社会的能力,寒假期间,旅游学院每位同学进行了《百团百村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2018年3月15日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大一大二同学于第四教学楼以“旅游学院百团百村行寒假社会实践总结交流会”为主题,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团组织生活。

首先旅游学院各个支部齐唱团歌,接着每个班大家分享自己寒假的社会经历,讲述了自己在社会实践中的经历以及自身的感受,倡导当代大学生要着力做好两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明责担责,不忘初心,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二是初心相伴,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通过亲身体验社会实践让自己更进一步了解社会,在实践中增长见识,锻炼自己的才干,培养自己的韧性,找出自己的不足和差距所在。最后各班积极倡议当代大学生走出校门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社会锻炼中寻找自我价值,学到先进的科学文化知识更好的服务社会,所以我们更应该尽早地了解社会的需求来提升自我各方面的文化知识和素质,当我们走向社会时更准确地找到自己的位置为社会服务。

此次团组织生活使同学们之间更好地交流了彼此的社会实践经历,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加强了对社会实践活动的认识。相信在今后的实践过程中,同学们定能铭记本次活动的所学所获,学以致用,将自身所得回馈社会,实现大学生的自我价值。

上一条:乡村振兴——旅游学子在行动——旅游学院召开2018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主题教育 下一条:旅游学院成功举办全国导游技能大赛选拔赛复赛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