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旅游学院成功举办全国导游技能大赛选拔赛复赛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活跃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选拔出优秀的导游人才为接下来的全国导游技能大赛做准备,旅游学院“旅游者之家”协会于2018年3月15日12:40在1105教室和1101教室,举办了“全国导游技能大赛”复赛。出席此次活动的评委有旅游学院副院长赵纲、党总支副书记杨娟、刘焱老师、黄葵老师、蒋文恬老师、赵志峰老师、赵雅老师。

随着主持人介绍此次的评委老师们,并热烈欢迎她们的到来,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各位评委老师们都期待着此次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因为这次的参赛选手们都是经过上一轮残酷淘汰留下来的佼佼者,每个选手风采卓越,信心满满。首先,各位参赛选手逐个上场,运用事先准备好的导游词进行现场的景区讲解和才艺表演。她们准备充分,讲解细致又清晰,仿佛将我们带进了美丽的景区现场,广泛的知识层面,多样的才艺表演让每一个在场的人都心潮澎湃。接下来,进行了现场问答环节,面对评委们犀利的提问,参赛者有了上次的经验都能沉着应对,一一解答,优异的表现让在场的人称赞连连,不断拍手叫好。经过激烈的角逐,从十四名选手中,挑选出了八名优秀的参赛选手,进入全国导游技能大赛的决赛。

这次活动不仅展现出了每位参赛选手的风采,更是进一步选拔出优异的人才为全国导游技能大赛做准备,并且更加明确了自身的优劣势,能够更好的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素养,再此预祝全国导游技能大赛的决赛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乡村振兴——旅游学子在行动(二)——旅游学院成功开展《百团百村行》寒假社会实践团组织生活 下一条:旅游学院受邀参与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十周年纪念短片拍摄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