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旅游学院第六届学生干部后备人员竞选大会圆满举行

为培养出更加优秀的主席团成员,进而更好的为广大同学服务,2018年3月8日晚六点,旅游学院第六届学生干部后备人员竞选大会在南山校区4107教室顺利召开。旅游与服务管理党总支副书记杨娟、团总支书记韦文杰、辅导员刘洪林、张书鸣老师以及中心组现任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此次竞选大会打破往届常规,共分为五轮面试,分别是:一轮才能展示;二轮无领导小组讨论;三轮一对一面试,第四轮杨娟书记一对一谈话,第五轮陈静书记集体谈话。大会在晚上六点准时开始,首先由主持人认真宣读了此次竞选的规则及流程,接着进入了竞选的第一轮,即候选人逐一上台展示自己各方面的才能,他们从不同角度出发,分别讲述了自己对于所竞选职位的认识、自身的优势和对未来的规划等等。接着的第二轮面试是无领导小组讨论,即将第一轮选拔出来的优秀同学组成一个临时工作小组,讨论给定的问题,并做出决策。最后进行第三轮面试,即韦老师对从第二轮中脱颖而出的同学进行一对一面试,韦老师从如何处理好工作与学习、上级与下级的关系等一系列角度出发,对候选人进行了严谨的审问与考核。各位候选人面对问题从容不迫、沉着冷静、展现出优秀大学生的才能。最终,经过三轮严格的面试陈亨琪、郑勤琴、匡鸾羽、陈雨婷、蒋直池、何璐、赵心月、张双、唐春晓在这次竞选中脱颖而出,成为第六届学生干部后备人员,竞选结束后,杨娟书记和陈静书记分别与后备人员进行了谈话。

此次选举在经过了层层选拔后,取得圆满成功。新的学生领导者将凭借着对主席团工作的深刻认识,带着他们独特的想法和行动,为主席团注入一股新的血液,带领旅游学院开始一段新的旅程,将旅游学院带向新的巅峰。

上一条:旅游学院工会组织观看教育记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条:旅游学院召开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