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旅游学院工会组织观看教育记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体教职工对中国共产党新发展理念下伟大成就的认识,39日下午,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教育记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该影片围绕习近平主席为核心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现决策理念、重要顶层设计酝酿提出的时代背景、深刻内涵和奋力推进努力实现现代化中国梦的过程。充分表现了我党逐梦前进的勇气、担当和智慧,全景展示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真实展现近年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发展的巨大成就。

随着影片落幕,教职工们在领略中国大国风采的同时都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埋头苦干,积极努力,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撸起袖子,加油干!

上一条: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学生党员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旅游学院第六届学生干部后备人员竞选大会圆满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