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旅游学院召开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为积极响应我校开展2018年田径运动会的号召,充分调动旅游学院运动员的积极性,同时保障训练期间各项服务有序进行。旅游学院于3月7日中午12点30分在3209教室召开了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参加此次动员大会的有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娟、团总支书记韦文杰。会议由旅游学院体育部部长郑崇近主持。

此次运动会动员大会不仅着重对运动会参赛选手的鼓励,还围绕此次运动会的注意事项和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首先韦文杰老师详细介绍了此次运动会的相关情况,并希望大家能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态度对待本次运动会。号召在场运动员为即将到来的运动会拼搏奋斗,砥砺前行,继写辉煌。体育部部长冉韬也对参赛选手即将面临的各项赛前训练进行了说明介绍,接着杨娟书记为运动员进行了精彩的动员,同时提出了五点要求: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精心筹划,仔细部署;分项落实,责任到位;训练有效,安全第一;团结一心,捍卫荣誉。最后,由主持人郑崇近同学带领大家齐喊口号,振奋士气。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拉开了旅游学院备战校运动会及各项赛事的序幕,在座的运动员能明确自身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整装待发,为旅游学院在各项体育赛事上再创新辉煌奠定了基础。希望运动员们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刻苦训练,为旅游学院再创辉煌。

上一条:旅游学院第六届学生干部后备人员竞选大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旅游学院与重庆英才有限公司开展交流洽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