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智山慧海传真火,愿随前薪作后薪---旅游学院工会召开任光敏老师退休欢送会

2018年1月12日下午2点,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工会在南山校区N4107会议室为即将退休的任光敏老师召开了一场简朴而又隆重的退休欢送会,学院工会全体会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静主持。

首先,陈静书记代表学院向任光敏老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接着由新上岗教学秘书代表学院向老教学秘书任老师献上了鲜花。随后,大家一起热泪盈眶地观看了任老师从教30载所教学生代表为任老师准备的问候和祝福视频。

学院院长蒋述东代表学院向任老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感谢其为学院事业发展付出的贡献。蒋院长一度哽噎地讲到,任老师顾大局、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参与、见证了学院以及各专业的发展,将自己的青春、热情贡献给了学院,希望任老师能够快乐享受生活,在退休的同时,也能够发挥余热,关心学院、关心青年同志成长,薪火相传,一起努力,建设学院更美好的未来。并向任老师送上学院最真诚的问候和温暖,欢迎任老师经常回母院指导,身退心不退。

最后,任老师向在座的老师们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以及经验,也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更直言看见了学院的新举措、新风尚,表示了自己愿随前薪作后薪,会继续关注学院发展,奉献自己毕生的智慧。

此次欢送会,简朴、隆重而又温暖,凝聚了旅游学院工会会员的人心,让退休老师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衷心祝愿任老师晚年生活健康、幸福,也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美好。

上一条:积报建言献策,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我校旅游学院教师参加南岸区政协会议并建言献策 下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