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喜迎十九大•青春共筑中国梦——旅游学院举办喜迎十九大主题沙龙活动

为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为加强旅游学院的干部能力建设,狠抓工作落实。旅游学院于2017年10月17日中午12点40分在4107会议室准时举办了“喜迎十九大·青春共筑中国梦”主题沙龙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是团总支书记韦文杰老师以及中心组成员和二十余名部门、协会的部长和会长。

首先,韦文杰老师以每个部门协会的工作安排及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询问,并根据各自部门协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接着,韦文杰老师提出为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团总支作为党的后背力量,在接下来部门协会的各项工作中应将十九大作为工作的重点。最后,韦文杰老师对此次沙龙活动进行了总结,此次沙龙活动是给团总支的干部们提供了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通过各参与人员集思广益提出的一系列有关十九大的活动宣传帮助旅管学子们认识十九大、了解十九大、传播十九大。

通过此次主题沙龙活动,为老师和与会的干部们提供前沿思想以及互动创新的交流探讨机会,通过这个平台,干部们思维碰撞为接下来的十九大活动做准备,同时旅游学院将高举十九大旗帜,迈步向前!

上一条: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开展第八期业余党校第二堂课程 下一条:旅游学院举办导游资格证考试考前辅导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