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旅游学院举办导游资格证考试考前辅导讲座

为了让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更加深入的了解导游资格证考试,更好的帮助同学们应对全国导游资格证考试,旅游学院于2017年10月18日在4507开展了全国导游资格证考前辅导讲座,此次的专家讲座由旅游学院副院长赵纲老师来为我们讲解。此外,旅游学院15和16级的全体同学们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赵纲副院长为同学们讲解了2017年导游资格证考试的基本流程和今年与以往考试的不同之处,让同学们对导游证考试有一个基础的了解。接下来,赵纲副院长详细而具体的为同学们具体讲解了在考前一个月该如何进行高效的复习。同时,赵纲副院长运用他以往的教学经验为我们细致讲解了导游证面试的一些小技巧、小方法。在讲解过程中,赵纲副院长用幽默风趣的语言,把有趣的小故事与旅游知识结合起来为同学们进行讲解,让同学们对导游资格证考试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尽量消除了同学们的考前焦虑和紧张,让这群即将走上考场的学子们获益匪浅。最后,赵纲副院长向每一位同学们表达了最真诚的祝愿:“希望你们以最饱满的热情去对待这次考试,愿你们都能顺利的通过此次的全国导游资格证考试。”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衷心的感谢赵纲副院长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给旅游学院的学子们做此次的讲解。

每一次交流对同学们而言都是一次进步和成长。通过此次的全国导游资格证考试考前辅导讲座,旅游学院的同学们对全国导游资格证考试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让他们的考试计划更加的有针对性、系统性和科学性。这次的讲座不仅体现了旅游学院对旅管学子的深切关怀,而且能进一步促进同学与老师的交流,提升同学们的专业技能,相信每一位在备考的旅游学子都能拿出最佳状态取得最好的成绩!

上一条:喜迎十九大•青春共筑中国梦——旅游学院举办喜迎十九大主题沙龙活动 下一条:旅游学院成功举办共青团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民主推选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