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旅管系邀请行业专家为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新生开展专业入学教育

2016年9月11日下午,旅管系邀请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总监张大磊为95名2016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新生开展专业教育讲座,讲座由系副主任赵纲主持。

张大磊首先介绍了中国房地产的起源、发展、成熟和白银时代的现状,随后讲解了房地产企业与开发商、政府、金融企业、消费者、钉子户之间的关系,并对重庆房地产市场现状做出详细分析。最后,张大磊结合社会发展现状建议新同学在大学四年学好专业课,提高审美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培养跨界思想。

随后,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张玉阳表示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前景甚好,希望在座的新同学能够规划好大学四年的专业学习,深入了解行业现状和发展前景,为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讲座后同学们纷纷写下自己的心得体会和对专业发展的憧憬和希望。

                

 

上一条:旅管系邀请行业专家为酒店管理专业新生开展专业入学教育 下一条:梦想从这里起航——旅管系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