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旅游与服务管理系教师顺利完成酒店挂职培训工作

为打造一支国际视野高、业务能力强的师资队伍,受旅游与服务管理系派遣,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系刘洪林老师,于2016年1月17日至31日赴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进行了了为期两周的酒店挂职培训。此次挂职培训,既有高规格的专家讲座,也有一线岗位的实践学习。通过两周的培训,受益匪浅。

丽思卡尔顿酒店是酒店行业的先驱。丽思·卡尔顿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奢华酒店品牌,从19世纪创建以来,一直遵从着经典的风格,成为名门、政要下榻的必选酒店。因为极度高贵奢华,她一向被称为“全世界的屋顶”,尤其是她的座右铭“我们以绅士淑女的态度为绅士淑女们忠诚服务”更是在业界被传为经典。

在挂职培训期间,刘洪林老师先后在餐饮部的厨房、中餐厅、西餐厅、酒吧、茶艺室、宴会厅、大堂吧等部门工作,积极参加餐饮部例会、酒店员工大会和实习生岗前培训,与各部门管理层和基层员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全面了解了各部门岗位的工作内容、标准和流程,进一步加深了对国际酒店奢华品牌-丽思卡尔顿酒店的经营理念、服务信念和成功经验的认识和了解,同时获得了一些有利于酒店教学的教学材料。培训期间与万礼豪程项目来自其他学校的挂职培训老师进行交流互动,获得好评。

此次挂职培训提高了教师的国际化视野、更新了教师的教学理念、丰富了教师的教学方法、完善了课程评价的合理性。同时丰富了教学素材,加深了校企合作意向,也为今后旅游管理专业在国际高端品牌酒店实习、实训和就业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

上一条:旅管系组织教师到万豪酒店进行实习检查 下一条:渝港旅游教育教师培训项目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