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专栏

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开展第八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暨第一堂党课

2017年10月12日,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第八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暨第一堂党课学习在文峰厅举行,学校组织部副部长何森林老师,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娟老师,团总支书记韦文杰老师和一支部书记刘洪林老师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此次开班典礼由韦文杰老师主持开展,参会的还有提交入党申请书的152名同学。

杨娟老师和何森林老师在开班典礼上做了重要讲话,共同提出了在喜迎党的十九大的关键时刻要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党的知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开班典礼后,何森林老师开始了第一堂党课的培训,课堂内容主要有:第一,大家要多种渠道主动并全面的了解党的历史,牢牢把握党的宗旨,学习党的知识;第二,要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行动、组织上明确目标,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从严治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树立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观念;第三,要明白并谨记依靠群众基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掌握固定程序是入党的基本要求。

此次的培训让学员们熟知党史,坚定向党靠拢的信念,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核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争取早日入党!

上一条: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审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 下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