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专栏

回顾党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7年9月11日,旅游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二支部分别在4206、4207教室开展旅游学院九月主题党日,本次会议由韦文杰老师、刘洪林老师主持召开,会议主题是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中的重要讲话精神。

回顾党和国家的历史,面对当今时代的特点,直面当下存在的各种问题,韦文杰老师强调初心是起点时心怀的承诺与信念,是困境时履行的责任与担当,强调每个党员必须要有自己的理想,要有居安思危的思想,世界在发展,党员在这个复杂纷扰的世界里要保持初心,防止迷失和麻木。刘洪林老师带领学生党员从五四运动起初,再到建党之初回顾了当时年轻有为、富有理想与担当的青年知识分子的英勇事迹,告诫现在的学生党员要不忘初心,像榜样学习。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我们党已经走过了95年的历程,但我们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路途漫漫,任重道远,永远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的宗旨。

上一条: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三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 下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马克思主义哲学十讲》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