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旅游学院成功开展学生导师制暨社团指导老师师生见面大会

为促进旅游学院学生导师制工作顺利开展,规范学生导师指导,加强社团管理。2018年9月28日,旅管学院55名学生导师暨社团指导教师,在第四教学楼和第五教学楼,与1653名学生,进行了2018年秋季学期首次见面大会。

见面会中,首先各指导老师给学生讲解了社团定位,特色,本学期要开展的主要活动,相关制度和要求,大一大二大三大四学生的指导重点等,并结合社团换届,选举了各社团学生负责人。其次,各指导老师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见面会后,社团学生对自己所处社团的发展方向有了明确的意识,为社团成员的管理,以及学生社团的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旅游学院成功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学生导师暨社团指导老师大会 下一条:旅游学院成功举行学生导师制师生互选暨2018年秋季学期社团招新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