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干事干部见面会

为增加干部、干事之间的交流沟通,让每个学生干事明确部门工作与职责,高效的开展相关部门工作。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于9月27日20:30在第五教学楼各教室举办了部门干部干事见面会。出席本次见面会有第七届中心组成员以及全学院各部门的干部干事。

 首先,各部门部长就部门的工作作风和纪律问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对部门干事进行思想引导、行为规范。随后部门干事进行自我介绍,增加了部门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接着各部门部长介绍部门的主要工作内容,讲解各项工作应当如何开展,明确提出干事职责和部门目标并且对干事的工作进行分工以及提出相关工作要求。最后由各部门分管主席介绍自己分管内容和职责,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和补充,并对部门提出相关要求和期许。

通过此次见面会,明确干事职责,强调干事职能,规范干事思想行为,加强各部门的工作作风,为接下来工作具体开展奠定了基础,本次见面会圆满落幕。

上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旅游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新生演讲比赛初赛 下一条:旅游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秋季学期学生干部第二次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