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开发与管理 (本科 非师范)

房地产开发与管理 [本科非师范]

本专业在《2017年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报告》中排名第10位,培养具备与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相关的建筑与土木工程技术、造价、策划、管理和法律等专业知识,具备较强的专业综合素质与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学院为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会员和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理事单位,与深圳华侨城集团、重庆龙湖地产集团、北京均豪集团、重庆市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毕业生就业前景良好,根据标准排名研究院《2017本科专业毕业生薪酬排行榜》,本专业毕业生薪酬在高校506个本科专业中排名第18。

开设的主要课程有: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房地产市场营销、房地产项目投资与融资、房地产估价、工程项目管理、建筑工程估价与成本控制、建筑设计与园林艺术、房地产经济学、房屋建筑学、工程力学、工程结构、房地产法、房地产合同管理、房地产管理信息系统、城市土地管理、物业管理、CAD技术基础等。

毕业生能胜任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公司、投资咨询公司、建筑公司等从事房地产项目策划、项目管理、工程造价、房地产(资产)评估、房地产经营管理、置业顾问等工作,还能承担相关行政管理部门的工作以及教学与科研工作等。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