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航空班)(本科 非师范)

旅游管理(航空班)[本科非师范]

本专业为校企合作共建专业,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十三五”发展规划》建设“世界民航强国”的发展目标和渝府办发〔201728号文件对加快重庆建设成为国际航空枢纽建设的意见,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与全国知名的航空类企业合作共建。主要培养基础扎实、综合素质强、专业技能精,既掌握系统的旅游管理专业知识,又掌握航空营运和服务的业务流程,具备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较强的现代管理理论素养,严谨的服务质量意识,得体的职业礼仪形象,灵活的创新创业能力,流利的语言交际能力,能适应民航事业发展需求的国际化、高素质、复合型的专业人才。

开设的主要课程有:旅游学概论、航空概论、航空(民航)法规、航空运输地理、国际航空英语、航空英语听说、航空服务礼仪、空中乘务导论、航空(民航)地面服务与管理、民航国际国内旅客运输、航空服务沟通与播音技巧、航空卫生保健与急救、机场管理与实务、航空信息系统管理、航空安全管理、航空客舱设备等。

毕业生能胜任国际和国内各大航空公司、机场、酒店、旅行社等民航产业链上的相关系列岗位,从事空中乘务、地勤服务、安保、票务、货运等经营管理工作,还可以从事航空行政管理部门的管理工作等。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