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类(本科 非师范)

旅游管理类 [本科非师范]

本专业按旅游管理大类招生,学生入学后统一按大类学习基础课程,一年后根据学生大一学习成绩、专业志愿与学校办学实际施行专业分流,分流专业为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和会展经济与管理。

旅游管理类专业主要培养基础扎实、知识面宽、综合素质强、专业技能精,掌握系统的旅游管理专业知识和较强的实务操作技能,具有较高的现代管理理论素养,了解旅游新业态发展趋势,具备人文素质、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能胜任旅游业及相关产业的服务、经营、策划、管理等岗位工作的现代服务型企业管理的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和复合型创新创业人才本专业长期坚持“以行业为导向”的办学理念,与全球最大酒店管理集团——万豪国际集团建立了深度的合作办学机制,成立了西南地区首家“万豪国际人才培养发展中心”,与深圳华侨城集团、重庆中旅集团、海航集团等500强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开设的主要课程有:旅游学概论、酒店管理概论、会展概论、管理学原理、旅游公共关系、旅游法规、旅游心理学、旅游市场营销等。

毕业生能胜任酒店管理集团、旅游景区景点、旅游服务中心、游乐中心、旅行社、旅游地产及其他旅游相关企业的经营管理工作,也可以从事旅游规划、旅游行政管理等部门的管理工作等。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