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组织生活会

2017年12月26日,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二支部分别在4206、4207教室开展了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十二月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一支部、二支部组织委员主持召开。

会议开始之前,老师首先让各位党员同志回想最初的入党动机是什么,有没有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希望党员们能更加坚定入党信念,明确入党不是为了自己将来有个好工作,而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自身积极的思想行动带动身边的人。

组织生活会上强调了共产党员是国家的坚实后备力量,学生党员是学生群众的模范先锋榜样,为了给整个学院乃至全校树立一个好的榜样,带领同学们一起践行学风建设和文化建设。旅游学院现将成立一个党员社团——“青马社”,青马社和青马工程在政治任务上高度统一,在政治思想上高度契合,青马社致力于提高学生党员政治理论水平,增强思想觉悟,以及党员各方面的综合能力,发挥集体的力量,为爱学习的学生提供上进的平台,努力提高全校学生的政治理论修养。

学生党员要真正深入学生基层,了解学生群众需求并及时予以解决,发挥自身的带头作用,在带领大家努力向上的同时还要敢于亮出党员身份,指出不正之风,营造良好的氛围,为学院乃至学校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上一条: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学生党员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旅游学院开展2017年秋季学期学生党支部转正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