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旅游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8月《党章》学习

为践行旅游学院党总支统一部署,旅游学院八月主题党日是由党员在家进行自主学习,本次的党日主题是《党章》的学习,让党员深入了解政党宗旨,全面规范行为准则。

党章是一个政党为保证全党在政治上和思想上的一致,以及组织上和行动上的统一所制定的具有约束力的章程。党章是每个共产党人必须要熟记于心的指导纲领,是党员同志时刻提醒自己的警钟。作为同学中的先进群体,要在各方面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对未来有规划,对学习有计划。作为国家的后备军,时刻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加强党的知识理论的学习,深化对《党章》的了解学习,明确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纲领任务,时刻以共产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明确党的义务权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党章学习后,每名党员提交学习心得,真正提升了自己对党章的认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用党章时刻提醒自己,严明纪律,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旅游学院召开9月学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