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班级导师启动仪式暨培训会

日期:2018-10-22 来源:  点击:

为充分发挥教师在学生培养过程中的指导作用,更好地培养农村全科教师服务于城乡教育建设,切实做好立德树人育人工作。2018年10月19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5205会议室举行了班级导师启动暨培训会,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江净帆,副院长李学容、李采丰,党总支副书记张圯姣以及全体班级导师共同参加了会议。

启动仪式上,江净帆院长介绍了教师教育学院班级导师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和具体实施细则,通过典型案例指出当前高校实施班级导师制的重大意义,并期望班级导师制的实施能为学生带来全方位、全过程的教育,更快地促进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此外,李采丰副院长就导师的作用、实施细节以及工作思路提出了要求和讲解。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校对小学全科教师培养创新性改革正式启动,有利于我校全科小学全科教师培养质量的提升,在全国小学全科教师培养制度的理论与实践研究方面也是一次创新性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