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教师教育学院与荣昌峰高中心小学达成校地合作协议

日期:2018-07-17 来源:  点击:

为推动高校和地方的交流合作,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师范院校及地方教育事业的良性发展,7月16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与荣昌区峰高中心小学的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我校办公楼412会议室顺利举行。荣昌区峰高中心小学校长陈明军、党支部书记何王强、副校长王周鸿等相关负责人,我校党委书记邹渝、对外合作处副处长马伟宁、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江净帆以及相关专业教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江净帆代表学院对荣昌区峰高中心小学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双方此次合作顺利进行。在荣昌区峰高中心小学校长陈明军介绍了峰高小学的基本情况后,双方代表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正式达成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特色项目开发等诸多细节问题进行了坦诚的交流。最后,邹渝书记代表学校提出,希望双方能够共同探讨特色合作项目,加强合作,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结出更丰富的硕果!

此次合作协议的达成,必将促进双方的协同发展,推动双方在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等方面有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