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

日期:2018-10-08 来源:  点击:

10月2日下午2点,学前教育学院在3503会议室召开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艺术教育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实训室主任、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科研秘书、博士、青年教师等1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刘小红博士主持。

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和基本要求(试行)》《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暂行)》《学前教育专业认证标准》等文件的要求,刘小红博士就迎接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准备工作的各项任务分工提出了建议,经过研究确定了人员分工。

接着,会议主要就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大讨论,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实训室主任分别谈了自己的理解和感想,其他教师也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刘小红鼓励在座的教师要树立信心,把评估作为契机,认真地按照评估指标、认证标准的要求,结合我院的特色亮点优势,修订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按时保质地完成自己的分工任务,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师范类专业认证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