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我校与重庆市教育评估院签订合作研究框架协议

日期:2018-04-12 来源:  点击:

4月11日,学校与重庆市教育评估院在南山校区办公楼513会议室正式签订合作研究框架协议。重庆市教育评估院院长龚春燕、书记沈军、教育质量监测中心主任何怀金、办公室副主任冯友余,学校校长杜惠平、副校长陈永跃,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科技处、信息中心部门负责人或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任运昌处长主持。

会议开始、杜惠平校长代表学校对重庆市教育评估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现阶段的发展及未来建设目标等情况。杜惠平校长、龚春燕院长代表校、院双方正式签署合作研究框架协议。

随后,陈永跃副校长结合儿童研究院的建设,介绍了学前教育、小学教育问题库建设的设想。与会人员一一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双方在学前教育、小学教育、留守儿童教育、教师健康监测、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有广阔的合作内容,能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重庆市教育评估院沈军书记指出:以协议签订为起点,双方在合作基础、合作内容、合作组织、合作方式、合作保障5个方面要进一步深化,切实有效的推进合作的开展。龚春燕院长认为,从合作目的:公正、公平、公信;合作数据:共有、共享、共用;合作目标:咨师、咨校、资政;合作愿景:互补、互动与互创等四个维度发挥双方优势,推进深度合作。

最后,杜惠平校长对会议达成的共识表示赞同,同时进一步指出,双方在项目、人员的合作机制上还可以进一步探索,希望共同努力,精诚所至,最终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