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我校召开第二批校级重点学科评审会

日期:2018-04-17 来源:  点击:

4月17日下午,我校在南山校区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第二批校级重点学科评审会,陈永跃副校长、校学术委员会评审组专家、科技处相关同志、校级重点学科申报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技处任运昌处长介绍了评审原则、评审程序和评分标准,为确保评审的公平、公正,评审专家组讨论了评审办法并达成一致意见。随后,学科负责人从学科建设的必要性、建设基础、建设思路、建设目标与措施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审专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提问、评议和打分,并根据得分排名情况确定立项项目。经过评审,旅游管理、应用经济学、心理学入选学校第二批重点学科。

最后,陈永跃副校长指出,校级重点学科建设要立足于学校发展,与学校特色发展紧密结合、与学校未来发展紧密联结,学科建设与专业建设不能割裂,利用学科建设打造高水平的师资队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