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学术委员会召开市级人文社科基地招标课题研讨工作会

日期:2015-07-07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院重庆市统筹城乡教师教育研究中心   点击:

7月7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会,主要研究了市级人文社科基地“重庆市统筹城乡教师教育研究中心”招标课题工作。学校邹渝书记、杜惠平校长等共18位学术委员会委员认真听取了陈利鲜副处长关于本次“基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标课题的设计方案汇报,陈永跃副校长就课题招标的意义、要求和政策等相关问题作了说明。委员们围绕招标课题设计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如,在课题选题设计上,建议关注国家教育发展新形势,增加乡村教师研究内容;在成果验收方面,结题难易度应与资助额度匹配等。

经过讨论,委员们基本同意招标课题的设计和内容。学术委员会主任邹渝书记征求了大家对招标课题正式实施的意见,最后,学术委员会研究同意招标课题申报工作尽快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