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媒体视点】副校长陈永跃就我国教师教育体系建设问题接受了《人民政协报》的采访

日期:2015-09-09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院重庆市统筹城乡教师教育研究中心   点击:

教师节前夕,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部长石中英、常熟理工学院院长朱士中、我校副校长陈永跃就我国教师教育体系建设问题接受了《人民政协报》的专访,报道内容附后。

网页链接:http://epaper.rmzxb.com.cn/search.aspx?type=1&keyword=%E5%9C%B0%E6%96%B9%E6%9C%AC%E7%A7%91%E5%B8%88%E8%8C%83%E9%99%A2%E6%A0%A1%E8%BD%AC%E5%9E%8B%EF%BC%9A%E5%9D%9A%E5%AE%88%EF%BC%9F%E7%AA%81%E5%9B%B4%EF%BC%9F&paperType=rmzx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