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重庆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重点课题培训会的通知

日期:2018-01-08 来源:学校网站  点击:

各单位、部门:

为提升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的管理水平,有效保证课题研究成果的质量,促进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的可持续发展,重庆市教科规划办决定于2018年1月11日(周四)召开重庆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重点课题培训会,即集中开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年1月11日(周四)下午2:00—5:00,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

重庆市巴蜀小学校 (渝中区张家花园巴教村15号)

三、参会人员

科技处分管领导、社科项目管理人员;重庆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重点课题负责人。

四、其他事项

(一)请各单位、部门通知2017年度重点课题负责人参会,并于2018年1月10日(周三)15:00以前将参会回执发送到科技处邮箱:lidw@cque.edu.cn,请参会人员自行打车前往会议地点,往返车费由科技处凭票报销。

(二)报到时间:2018年1月11日下午1:00-1:50,报到地点:重庆市巴蜀小学校(渝中区张家花园巴教村15号),科技处将在会场组织签到。

科技处

2018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