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2015、2016年重庆市社会事业与民生保障专项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5-09-24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院重庆市统筹城乡教师教育研究中心   点击:

各单位、部门:

重庆市科委2015、2016年重庆市社会事业与民生保障项目即日起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重点

、2016年重庆市社会事业与民生保障专项一般项目重点支持现代农业、人口健康、生态环境、公共安全、交通城建等领域公益性关键技术研发和推广应用示范,推动社会民生进步。(申报指南见附件)二、资助强度

资助强度为20万元。

三、申报注意事项

.每项负责人原则上应当是项目申报单位的在职人员,且主持在研的项目不超过1项,同一年度、同一计划类别的项目只能申报1项;.项目组成员参加在研的项目不超过2项。

.本次项目申报分为网上申报(10月27日截止)纸质材料报送(10月28日截止)两个步骤。

.请各申报人登录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系统(http://xmgl.cstc.gov.cn/kwxmgl/login.jsp,项目申报流程操作图解见附件2),客观如实填写信息,上传附件材料,并务必在网上提交前进行预览,一旦提交至市科委,将不予修改、退回。

.未在项目申报系统中注册的项目申报人及参研人员需在“重庆市科技人才库”中进行注册并完善相关信息后,方可进行网上项目申报(注册后请及时与部门科研秘书(审核通过)联系,有问题及时与科研处联系);已在项目申报系统中注册的项目申报人及参研人员需在“重庆市科技人才库”中完善相关信息后,方可进行网上项目申报。

.申报书需从申报系统在线打印(只有带数字指纹的申请书纸质件方才有效),一式一份报送至科研处330办公室。

联系人:余光辉 电话:61638800

重庆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重庆市统筹城乡教师教育研究中心

2015年9月

附件1:重庆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流程图解

附件2:重庆市社会事业与民生保障专项一般项目申报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