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重庆市2015年度社会科学学术活动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5-04-30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院重庆市统筹城乡教师教育研究中心   点击:

各单位、部门:

为更好地推进重庆市社会科学学术活动工作,积极营造全市社会科学学术氛围,市社科联从2015年开始设立重庆市社会科学学术活动项目,现就2015年度申报该项目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

项目类别:学术研讨(含论坛)。为学科前沿、热点问题,以及与当年经济社会发展密切相关的重大问题提供交流平台。旨在推动理论创新,围绕社科热点、焦点、难点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的综合性问题和前沿问题进行应用对策性研讨活动。

经费额度:2万元/项

项目周期:1年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单位应如实认真填写《重庆市社会科学学术活动项目申报书》(见附件)。

(二)所申报的项目应在项目周期内完成。

三、注意事项

(一)申报内容要求客观如实,简明扼要,条理清楚。申报书第二、三、四、五部分可根据申报情况增加篇幅,但不得自行改变申报书版式和内容。

(二)纸质申报书用A4纸打印,左侧简装,一式六份报送科研处330办公室;同时报送电子文档至邮箱:cqjykyc@163.com

(三)申报完成时间为2015年5月20日,过期不再受理。

联 系 人:余光辉

联系电话:61638800

附件:重庆市社会科学学术活动项目申报材料

 

重庆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重庆市统筹城乡教师教育研究中心

2015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