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对外合作 >>
对外合作

学前教育学院与重庆五洲世纪集团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日期:2017-04-20 来源:  点击:

2017年4月19日上午,重庆五洲世纪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王总携带其团队成员一行赴我院商谈校企合作事宜,重庆学前教育学院张家琼院长、蒋宗珍副院长、文永红副书记等学院领导进行了热情接待。参加会议的还有我院理论教研室主任、实训室主任、和艺术教研室主任。

首先,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张家琼院长致欢迎词,代表学前教育学院对五洲世纪集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集团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学前教育学院的专业课程设置、教师队伍建设、对外合作办学等情况。接着,五洲世纪集团王先生介绍了集团的办学理念、发展状况和未来规划,谈到了集团当前发展中面临的一些问题及双方合作的基点,表达了与我院开展深度校企合作的愿望。通过双方研讨,最后提出了初步合作建议,重点围绕未来特色课程研发、在职教师培训、实践实习基地等方面开展合作意向。

本次交流活动不仅有助于深化学前教育学院专业办学的“校企联动”模式,同时也为我院深化人才培养改革,探索培养符合社会需要的应用型学前教育人才提供了新的思路和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