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对外合作 >>
对外合作

科教融合、协同育人——我校与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举行战略合作座谈会

日期:2017-10-11 来源:  点击:

2017年10月10日,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范卿泽、院长徐辉率队一行赴我校洽谈战略合作事宜。学校党委书记邹渝、校长杜惠平及党政办公室、科技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邹渝主持。

会上,杜惠平校长对学校的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情况作了介绍,他希望双方在人才交往、数据对接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徐辉院长就加强教育智库研究、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做了具体介绍,并就双方加强进一步合作表示支持。范卿泽书记从人员交流、项目合作、协同创新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希望和建议。邹渝书记对范卿泽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真诚的谢意。他谈到,此次座谈会单位间的合作立足长远,收货颇丰,希望合作双方诚心、务实、共赢,携手前进,共谋发展。

双方在非常融洽的氛围中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座谈交流。经过会谈,双方一致认为,在开放办学、合作发展的指导思想下,借力发力,合作共赢,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在项目合作、人才交流、数据互通方面寻求深度合作,签订双方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