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对外合作 >>
对外合作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与南岸区教师进修学院召开战略合作研讨会

日期:2018-03-07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原则,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与南岸区教师进修学院在2018年开启了战略合作之路,力图结合双方实际情况,搭建校地合作共建平台,共同为区域甚至是重庆市教师队伍建设贡献力量。

2018年3月2日下午3:00,双方在我校学府大道校区综合楼615会议室开展了第二次研讨会。南岸区教师进修学院院长杨旭红、党委副书记余明海,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田伟、党总支书记朱丽静,及有关教师教育从业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重点研讨了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018年的合作事宜,畅谈了校地合作模式在未来的发展蓝图。经过仔细推敲,双方拟从基地建设、项目合作、队伍建设、资源共享等四个板块进行深度合作,并研究了框架协议里的有关细节内容和近期工作事宜。

南岸区教师进修学院院长杨旭红对双方合作表示了高度的热情和充分的肯定,更表示要借双方的深度合作,不断提高南岸区的教师教育质量,也推动进修学院向着更高水平的教师教育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