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工作室 >>
工作室

中心0-12岁儿童物联网电子产品工作室

日期:2017-09-19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院重庆市统筹城乡教师教育研究中心   点击:

      工作室负责人李志
      0-12岁儿童物联网电子产品工作室,结合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对儿童成长过程的掌握背景,与电子科技大学、慧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晨古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建立儿童安全隐患、健康监控、智能开发三个研究中心。
     与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学院建立儿童智能开发研究中心,依托电子科技大学在通信和传感领域的一些前沿技术,进行开发合作,争取合作开发多个产品和专利。
     与茶园区运达工业园区慧居智能公司建立校企合作,依托公司的生产和研发能力,建立儿童安全隐患中心,开发相关产品。
     与南岸区老区府晨古科技公司建立校企合作,依托公司对医疗器械的经验,建立健康监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