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活动 >>
学术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内训

日期:2018-01-22 来源:  点击:

为切实提高培训班班主任业务能力和人格魅力,打造学习型的培训班班主任团队,继续教育学院于2018年1月15日-17日开展了主题为“做温暖而幸福的班主任”的内部培训。本期培训还邀请了教师教育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等兄弟学院教师代表参加。

本期内训会开展以下三个板块的内容:炫酷信息技术、精细培训流程、修炼人格魅力,秉承“做中学”的课程实施理念。本次培训不仅在外遴选了优秀培训者为培训师,而且还在内部遴选优秀班主任作为培训师,她们将她们在带班过程中所熟练运用的微信小程序如UMU互动、班级优化大师、美摄、MAKA等一一与大家分享,一上午的培训在“玩手机”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就过去了。通过分享、对话、头脑风暴等形式将每一位参训者卷入到学习当中,这真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培训啊。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不仅把握了培训班训前、训初、训中、训末、训后及返岗六个阶段的常规管理,更激发了在在不同阶段运用信息技术和人文关怀进行创造性管理的思想。继教院院长田伟殷切寄语:三流的培训做课程、二流的培训做师资、一流的培训做文化,在未来,我们要通过文化的培育致力于培训学习型组织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