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活动 >>
学术活动

西南大学学前教育专业研究生与学前教育学院考研学生分享交流会

日期:2018-03-20 来源:  点击:

为使学前教育学院考研学生了解更多考研信息,复习和准备工作更具针对性,3月16日上午10:00,学前教育学院辅导员颜婧老师在3503会议室组织了“学前教育学院考研学生交流会”。本次交流会专门邀请了四名西南大学在读优秀研究生,分享她们的考研经验,让她们面对面的与我院考研学子交流,并就考研相关事项答疑解惑。

交流过程中,西南大学的研究生分享了各自的考研经验,她们强调学习中不仅要掌握技巧,更要以平常心对待考试,切勿急躁焦虑。其中一位学姐谈到:“备考过程不能闷头复习书本知识,还要随时关注考研信息变化,积极与所考学校导师联系,多与导师交流。”接着,进入自由提问阶段,大家就如何选择考研专业、报培训班、准备笔试、复试及日常考研作息等相关问题向学姐们寻求建议。学姐们就每一个问题都做出了详细而有条理的解答。

整个交流会的氛围充满了轻松、活跃和愉快。学姐们幽默风趣的语言和充满逻辑的建议不仅给即将复试的大四同学提供了宝贵的面试经验,还给立志考研的大三同学带来了信心和勇气,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具体清晰的认识,对考研复习及准备工作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希望我院考研学子能在此次交流会后取得好成绩,实现考研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