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特聘专家 >>
特聘专家

蒋红斌教授简介

日期:2016-06-16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院重庆市统筹城乡教师教育研究中心   点击:

蒋红斌,女,1969年生,湖南双峰人,教育学博士,教授,教育学博士生导师,华中师范大学道德教育研究所兼职教授,湖南省教师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湖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研究中心骨干成员,湖南师范大学教育学专业实践教学团队主要成员,国家精品课程《课程设计与评价》主讲教师,湖南省精品课程《教育学》主讲教师。主要从事教育基本理论、德育原理、教师教育的研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规划项目、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湖南省教育厅科技研究项目及湖南省教育厅项目等多项,参与国家级、省部级项目10余项。已在《教育研究》、《高等教育研究》、《教师教育研究》等刊物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出版专著《教育暴力的澄明与消解》,在国内第一次对教育暴力问题进行了系统研究,参与撰写专著多部。

上一条: 张希希教授简介

下一条: 陈时见教授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