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人事处支部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0作者:点击次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不断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强化爱国主义教育,710日上午10:00,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迎七一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立立同志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陈立立同志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微型党课。陈立立书记从当前疫情情况的国内外情况讲起,从习近平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加强党的领导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和共产党员勇于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三大方面解读了疫情防控中表现出来的共产党以“人民生命至上”为根本理念及党中央高度重视,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勇挑重担,不怕牺牲,为抗击疫情付出极大代价的奉献精神和先锋作用。陈书记认为,中国的疫情防控举措是最果断、最严格、最全面、最彻底的防控措施,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国家制度优势,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强大的集体行动力和合作精神。现在,疫情防控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全体党员教职工应该珍惜和捍卫这来之不易的战斗果实,更应该积极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促进社会生活回归正常,在疫情防控后时代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微党课之后,陈立立书记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慎重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誓词,提醒党员同志不忘当初对人民的承诺,不忘对党员的基本要求。


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同志思想上倍受鼓舞,提醒所有党员时刻谨记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本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