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聘任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政策制度  > 学校制度  > 人事管理  > 岗位聘任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特聘教授岗位竞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7作者:点击次数:

各单位、部门:

根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方案》的规定,现将开展本次特聘教授岗位竞聘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特聘教授岗位设置情况

学校此次设一类特聘教授岗位2个,二类特聘教授岗位3个,三类特聘教授岗位5个

二、特聘教授岗位竞聘对象

申报特聘教授岗位人员为我校在职在岗专业技术人员(含聘用制人员),满足《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专业技术岗位竞聘条件的指导意见》中规定的基本任职条件,不受年龄、职称限制,承诺当年完成相应岗位的任务。

三、特聘教授岗位年度工作任务

特聘教授岗位课堂教学任务原则上不低于每周平均3学时,并完成附件一对应岗位的一项任务。

四、特聘教授岗位的待遇

特聘教授岗位享受本人原身份的工资福利待遇及基础绩效固定部分,不享受学校考核绩效(含年终考核绩效),经考核合格一类特聘教授岗位年报酬30万元(税前),二类特聘教授岗位年报酬25万元(税前),三类特聘教授岗位年报酬20万元(税前)。特聘教授岗位财政工资和基础绩效固定部分按身份逐月发放,年报酬每月按1万元预支。

五、特聘教授岗位竞聘的程序

学校发布岗位、本人申报(填写岗位聘任表)、二级学院审核、岗位设置与聘任领导小组组织竞聘、公示、签订合同。

六、特聘教授岗位的考核

特聘教授岗位实行流动制,一年一聘。本次聘任期为2019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特聘教授岗位课堂教学任务每周平均每少1学时每月扣发500元报酬。特聘教授应完成附件一中的对应岗位的一项任务,任务完成情况按照某一任务实际完成科研业绩分值占在应完成分值的比例确定,由科技处进行认定,达到100%为合格,全额发放除教学任务影响的报酬,否则按比例发放除教学任务影响的报酬。超出规定任务的,多出部分由科技处按科研奖励办法给予奖励。报酬发放实行多退少补,多发的部分在第二年的收入中扣除。

七、工作安排

请有意愿申报的教师于2019年1月9日上午10点前将附件二的表格电子版以及纸质稿(一式两份)交到陈立立处(联系电话:61638809

 

 

附件一:特聘教授岗位年度任务表

附件二:特聘教授岗位申报表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