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2020年新入职教职工进行政策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26作者:刘忻媛点击次数:

1024日,我校2020年新入职教职工培训政策学习会在南山校区泉山厅举行。校长万书辉出席,党委宣传部部长严国华、科技处副处长郭莉滨、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马洁、教务处副处长谢峰、图书馆馆长陈军、人事处处长李军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学校政策宣讲,2019年及2020年全体新入职教职工参加。

万书辉以“传承梦想、荣校爱校”主题为新入职教职工们带来了校长第一课,与新入职教职工们一起在历史中回顾学校建校历程,在精神品读中理解学校办学理念。万书辉勉励新教师们要持之以恒地为梦想而努力,不仅要传承老教师们为人谦卑谦逊、爱岗敬业的优秀传统,还要学习青年骨干教师们踏踏实实在岗奋斗的工作态度,负重自强,创新求真。

严国华在“师德师风与意识形态”课程中与新入职教职工共同学习总书记精神、温习总书记嘱托,鼓励新教师们践行十项准则,坚持价值引领,当好“引路人”。郭莉滨、马洁、谢峰、陈军、李军分别就学校科研政策、教学评价制度、教学管理制度、图书馆规章制度以及人事管理制度进行了解读。

新入职教职工们在集中政策学习后,对校情校史及规章政策有了进一步认识,表示将牢记“锲而不舍、止于至善”的校训,坚守立德树人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