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欢送2019年退休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6作者:点击次数:

1月16日下午,学校2019年离退休人员座谈会在南山校区办公楼411举行,校长万书辉、副校长温万光以及2019年退休人员所在原部门负责人、党政办公室、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以及2019年退休的5位教职工出席。会议由副校长温万光主持。

万书辉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向退休同志表达了谢意和不舍,希望退休同志要继续关注学校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以各种方式支持学校事业,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安享晚年。

2019年退休的原副校长陈永跃、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李庆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谢明老师、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冯明老师等一一回顾了学校发展的历程,分享了退休以后的生活,同时也表示将继续关心学校发展,愿意为学校贡献力量,相信学校的未来会更好。

退休人员原部门负责人、党政办公室、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分别发言,对退休同志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祝福他们开心度过退休生活。

副校长温万光最后向相关部门提出要求,强调相关部门应及时关心和帮助退休同志,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安享天伦之乐。

座谈会后,与会校领导为在场退休同志颁发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