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张艳、副校长温万光主持召开我校人事调研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9-25作者:肖亮点击次数:

2019924日上午,党委书记张艳、副校长温万光在校办会议室对学校人事工作开展了专题调研会,人事处全体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整个会议持续近3小时。首先,人事处副处长李军从人力资源总量、师资队伍情况、岗位聘任情况、薪酬待遇以及教师专业发展、教师激励相关措施等五个方面汇报了我校的人力资源发展现状,剖析了目前存在的人事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建议。在汇报过程中,党委书记张艳和副校长温万光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和询问。

 

 

听取汇报后,党委书记张艳和副校长温万光肯定了人事处工作人员熟悉学校师资现状,能够准确把握相关人事政策。同时,鼓励我处工作人员继续努力,并指出对人事工作应充满情怀,具备着责任心和担当精神。

对于我校人事工作,副校长温万光提出了需立足现实,加强高层次人才建设方面的建议。党委书记张艳提出了我校需树立“以教师为中心,以教师优先发展的思路”,加强对教师的人文关怀,帮助教师实现职业发展,努力提高教师的待遇,积极搭建人才培养平台,并统筹兼顾好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等具体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