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重要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要公示  >  正文

关于第五批重庆市“突贡专家”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7-08作者:点击次数:

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行动计划,不断加强重庆市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根据《重庆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选拔办法(试行)》(渝人发〔200752号)和《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第五批重庆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渝人社〔2020210号)文件精神,学校组织开展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评选工作。经个人申报、学校审核推荐,按照标准择优遴选,决定推荐任彥荣(19804月出生,中共党员,教授,博士研究生)参加市级评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 202078日至712

若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向意见受理部门反映。

纪检监察室电话:61638718  

人事处电话:61638806

 

人事处

  2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