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最新通知  >  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和事业单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缴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6作者:点击次数:

根据重庆市物价局、重庆市财政局《关于核定我市事业单位招聘人员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渝价函【2006】160号)的精神,为确保我校招聘工作有序开展,所有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须缴纳笔试考试费,笔试考试费缴纳成功后方可参加笔试,逾期未缴费者视同放弃此次笔试,具体如下:

一、缴费标准

根据重庆市物价局、重庆市财政局《关于核定我市事业单位招聘人员考试收费标准的复

函》(渝价函【2006】160号)的规定,本次笔试考试费标准为50元/人。

二、缴纳方式

请应聘人员根据自己的类别在附件中查找自己的报名号(缴费编号)后,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缴纳笔试考试费

1、网络缴费:应聘人员可通过微信或者支付宝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界面后输入报名号,确认姓名、部门、应聘岗位无误后,可通过支付宝和微信缴纳笔试考试费,缴费成功后会有提示。

2、现场缴费:应聘人员前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财务处现场缴费,地址为: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行政楼101,邹老师处缴费。

对缴费方式仍有疑问的,请咨询电话61638259 徐老师 刘老师

三、重要事项

1、现场缴费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28日(星期五)下午4点;网络缴费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30日(星期日)下午5点,逾期未交费者视同放弃此次笔试。

2、笔试时间为2019年7月3日上午,地点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四教学楼。关于笔试准考证号、具体时间和地点及相关要求等,将会在笔试缴费截止后于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人事处官网通知,请广大应聘者紧密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