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最新通知  >  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和事业单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1作者:点击次数:

各位应聘者:

我校本次招聘工作的笔试环节将于7月3日10:00-12:00在南山校区第四教学楼进行,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为7月3日10:00-12:00,请参加笔试的应聘者提前45分钟到达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四教学楼B入口集中(沿途可见指示牌),并自行准备考试用笔。

二、笔试入场时间为7月3日9:25,参加笔试人员需携带身份证,并在入口处机器上验证身份证后才能入场。

三、 各考生的所在考场及考试号,请详见附件1、附件2及附件3,请下载查看。

四、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位于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请广大考生注意,不要误入其他校区。

五、咨询电话:61638809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