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赵云梅同志专业技术职务确认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7-10-31作者:点击次数: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关于赵云梅同志专业技术职务确认的

根据《重庆市深化职称改革的意见》(渝委办发〔201510号)和《重庆市来渝人员专业技术资格确认办法》(渝人社发2015201)精神和有关要求的规定,经个人申请,所在院系考核,学校职改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现将赵云梅同志提交的《重庆市来渝人员专业技术资格确认呈报表》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程序上报。

公示时间:2017 1031 — 11 6

受理部门:

职改领导小组办公室 61638808cquersc@126.com

纪监审处 61638079jjs8023@126.com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职改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1031

 

 

赵云梅同志专业技术资格确认呈报表

基本情况

赵云梅

出生年月

1972.12

研究生

硕士

参加工作

时间

1995.07

来渝前

工作单位

云南保山学院

现工作单位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在渝参保

时间

20177

到现单位

工作时间

20177

合同期

10

原专业技术资格

教授

原专业技术

资格取得时间

2014.10

专业方向

英语语言文学

现从事专业技术工作

英语教学

到现单位后专业技术工作情况

我自20177月中旬至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工作以来,积极主动参与学院各项工作。

科研工作方面,于9月份,负责完成《人工智能+儿童外语学习产品研发平台》的协同科技创新项目申报工作。另,在外国语学院领导支持下,组织团队开展了平台建设的前期预设,研究方向和团队建设等任务。同时,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并完成了外国语学院《儿童英语语言能力发展数据库建设教学实验平台》项目申报的前期论证和项目建设思路的讨论工作。

教学工作方面,承担了《英美文学》和《英语词汇学》的教学任务。在教学工程中,重视学生的初步科研能力的培养,将英语词汇学相关知识运用到汉语词汇现象和特征的分析上,并初步使学生能运用已知词汇学相关理论知识,对汉语言现象做简单的分析和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