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2018年1月补充编制复试安排

发布时间:2018-01-17作者:点击次数:

各位应聘者:

学校将于1月18日举行2018年1月补充编制招聘复试,分三个阶段:笔试、资格复审、面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笔试

复试人员于2018年1月18日早上8点到南山校区第三教学楼3110教室报到,并获取考号,找到对应笔试教室。

笔试时间:1月18日8:30-9:10  地点:南山校区第三教学楼3104.3112

二、资格复审

复试人员将学习、科研、工作、获奖等证明材料原件交给工作人员核查,并交个人简历9份(其中1份简历须有证明材料复印件,另8份简历可是简页)。

时间:1月18日9:10开始  地点:南山校区第三教学楼3110

复审顺序:现场工作人员根据面试顺序安排复审

 

三、面试

(一)内容:

1.自我简介:内容包括本人基本情况、家庭成员、教育经历、社会工作经历、主要获奖、应聘优势等,时间为2分钟以内;

2.回答问题(每个考核小组回答2~3个):提出问题后,每组考核对象参与互动讨论、阐述。主要考察应聘者报考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以及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环境适应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工作态度等;

3.个别提问:评委可针对考核对象回答不清楚或另有感兴趣的问题单独提问。

(二)流程:

按学校分组顺序进行面试,可现场查看分组,排在第六组以后的复试人员,可在资格复审后自行休息,下午1点左右到3110等候。

四、复试人员凭餐票11:30-12:30至荟园食堂一楼就餐,面试结束后,应聘者取回简历即可离开,请保持本人通讯畅通,我们将通知复试结果。

五、经复试,学校有意录用者,会通知体检时间,体检费用自理(约400元),须带身份证和一张两寸证件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