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廉政新闻

首页 >> 廉政新闻 >> 校廉政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第2次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0点击数:


12月28日,我校第2次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在南山校区412会议室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组长、党委副书记、校长万书辉、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云平出席会议,组织部、纪检监察室、审计处、人事处、财务处、资产设备处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张云平主持。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央、教育部、市委审计委员会、市教委有关经济责任审计、审计整改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随后重点研究了离任校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方案和经济责任审计具体任务分工方案框架,与会成员单位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较好的完善建议。

最后,万书辉做了总结讲话。他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市审计组反馈的审计过程中发现的各类问题。不管是特定历史条件下存在的问题,还是在探索改革中出现的问题,都必须照单全收,深刻反思、扎实整改;二是要正确认识审计整改工作要求。审计是体检,审计整改则是治疗,要通过切实整改,规范办学行为、优化管理制度和程序,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细化整改方案、规范整改程序、压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实效。要建立审计整改领导小组,逐一落实分管领导和各部门的整改责任、整改任务、整改时限;要通过学习上级文件精神,找差距、添措施、抓落实;要对标对表提高整改的精准度、时效性、长效性。(文/卢奇,图/罗飞)

  •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